浅蓝色的夏天🍀

海贼路飞单人向「一个橡胶男友」


ooc预警

我=你=xx

*很早前写的!!大家看着开心就好~

 

----------

 

    你和船长的关系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很微妙。


    你总是会在船上各个角落碰见他;吃饭的时候他总是坐在你的身边;每每抵达一个陌生的岛,有你的小分组里总是会有他的身影……


    还有上次,你站在甲板上吹风,路飞从你身后走来,捏了捏你的脸,又拉了拉他自己的脸,笑着对你说:“你看,我的脸能伸长哦~”


    你一下有点脸红,觉得他的笑容明显有些狡猾,但看他成天一副天大地大干饭最大的样子,又觉得他不像是会喜欢你。


    不过,不得不承认,你们俩都是船上的干饭小能手。


    虽然你的饭量远小于路飞,但你对吃饭的热情丝毫不逊于他。

 

-


    昨天中午,你盯着他盘子里的肉直流口水:“路飞!我想吃那个…”


    “哪个?这个吗?”他夹起肉问你。


    “对!!”


    “啊,可是我也想吃…”他犹豫了一下,大方地把肉放进了你的碗里,“没关系,xx酱你吃吧~”


    “纳尼????”

    “路飞!”

    “居然!”

    “把肉”

    “让给了”

    “xx酱??!!”


    娜美,山治,乌索普,乔巴你一言我一语,难以置信地看向船长。


    “怎么啦?”船长丝毫没觉得不对劲,“大家再不吃我就吃完了啊哈哈哈哈!”


    “路飞!!!!”大家咬牙切齿,拿着叉子刀子又开始桌上混战。


    饭后,娜美鬼鬼祟祟地把你喊住:“我保证,路飞肯定是喜欢你”


    “诶?”


    你的脸有些红,娜美带着震惊和不可思议的表情凑到你面前。


    “哎哎你不会也喜欢他吧?喜欢那个白痴船长??!!”


    你觉得你红得快要冒烟了。


    罗宾在旁边莞尔一笑:“美好的爱情啊”

 

-


    今天早上,你们在乔巴和乌索普的欢呼声中看见了一座新的岛屿,为了使坏不让船长大人跟着你,你被娜美和罗宾喊去逛街,拎着大包小包回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分。


    “xx!!你回来啦!”路飞从船头翻了个身跳到甲板,站在楼梯上冲你挥手。


    山治投来鄙夷的目光:“喂喂,你是不是喜欢xx小姐啊?”


    下一秒,你感受到有个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你的肩膀,手和脚缠绕了你好几圈,路飞可爱的嗓音在耳边响起:“不知道,反正我喜欢抱着xx酱~”


    大家不约而同地骂:“笨蛋!那不就是喜欢?”


    “嗯!那xx酱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”小船长大方地承认自己的喜欢,脸靠着你很近。


    在娜美和罗宾一脸果不其然的表情中,你偏头贴了贴他的脸:“喜欢~我也喜欢你!”


    大家带着笑容,默契地把空间留给你们。


    “放开我啦,痛了!!”你不好意思地笑着,费力地从他绕着你的胳膊间抽出手,揉了揉他的头。


    路飞把你抱得更紧了:“不要!好累~走不动路了!”


    “?这话不应该我对你说吗!!”


    “诶?搜噶!”他表示赞同,立马从你身上下来站在你的面前,“那我背你吧~”


    夕阳的光芒微微有些刺眼,你趴在他的背上,学着他的样子把头搁在他的肩膀,看着他鬓角随海风摆动的金黄色发丝,忽然感觉有一个橡胶男友还不错。

 

    “吃饭去啦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